海德薇的鸟窝

Live to Die.

#吐槽#逆袭之星途璀璨【什么鬼玩意儿😰】

因为游戏《逆袭之星途闪耀》入坑

追了逍遥散人和冰冷之海的解说

想着既然电视剧开播了

应该支持一下

于是抱着期待的心情点开了

《逆袭之星途璀璨》

然后

。。。

我艹

内心的弹幕吐槽

犹如一群疾驰而过的YT君

。。。

这TM都是些什么鬼啊掀桌(╯°Д°)╯︵┻━┻

————————————————————

苏橙是开花的迷妹???

嗯。。。也行。。。行吧?

——————

段承轩有粉丝???还为了宣传天空城在台前跳舞脱衣加游泳???

EXM?!段承轩是星娱的总裁啊喂,哪家总裁自己卖身做宣传的?而且这个段承轩并不是可爱的三岁,简直就是熊孩子好不好?!

——————

男女主的相遇是什么鬼???

苏橙会莫名其妙上陌生人的车?段总会逗笑打趣给不入流的小网红下套?

段承轩还加了个一碰女人就打喷嚏的毛病?

简直人!设!全!崩!

人!设!全!崩!啊!喂!

同人也不敢这么OOC啊!!!

——————

王思秦这么早就出场了?说好的后期BOSS呢?

什么?_?

你再叫一遍!!!

段承轩你叫王思秦什么???

师傅?!

你俩什么时候关系这么好了?还是相爱相杀暗中较劲儿的那种???喵喵喵???

喂喂喂,说话就说话,靠那么近好吗???

什么系领结。。。

什么第一次。。。

我不听我不听我不听!!!

——————

柳梦甜成了苏橙好闺蜜。。。

叶巧是个留洋海归。。。

叶琛变成大叔。。。

肖红成了肖洪。。。

我能说

请给张董一个机会吗(╯°Д°)╯︵┻━┻

——————

跑去官微看了一眼。。。

啥?段承轩还冒出来个未婚妻???

啥?言楚非说自己靠脸就行不需要演技???

啥?我的龙王大人居然辣么挫???

啥?言楚非居然跟苏橙求婚然后段承轩来抢亲???

。。。

行行行,就这么着吧。。。

编剧你随便改

我的内心再有一丝波动算我输(╯°Д°)╯︵┻━┻

。。。

我想支撑我看完两集的

是片尾散人的花式段吹

嗯,夸老公不能吝啬

就酱吧,只感觉希望的气球🎈被一针扎破

心碎无痕💔💔💔

——————————————————————

得,怪我自己手贱

去搜了编剧微博

一路翻下来

越看越生气

嫌弃原游戏无脑甜宠???

所以你就改成这个狗屎德行???

还把自己感动得哭成傻逼???

低龄粉丝???

&%×¥$&×$【真是骂不出口】

这年头编剧都喜欢自我陶醉的么???

嫌弃的话就不要接啊

有本事自己写原创剧本啊

能对自己笔下的女主

说出“一女攀三男”这种话的编剧

能是什么玩意儿???

不会再碰这个剧了

我就老老实实守着我的游戏更新好了

太恶心了

本来还挺高兴开播的

可惜了演员。。。

评论(8)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