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德薇的鸟窝

Live to Die.

#想看,但我不想写#脑洞:器灵版刺客列传2

写在前面啰嗦的话:
写长篇太累,写了几次都以失败告终(虽然故事框架已在脑海中构建完毕,但是出于各种原因写不动了,不过懒大概是最主要的),所以我觉得我可能就适合开开脑洞记录。。。大概会变成段子记录。。。╮(╯_╰)╭随便啦~
有人看我开心(有投喂更开心(太佩服能坚持写完一个完整故事的太太了~这种事,我上学的时候都做不到,更不用说上班以后了。。。
没人看我就自己开心。
挺好的。

正文:
器灵版刺客列传的法术课堂

老师:请解释一下“御灵术”中灵肉合一的含义?
孟章:人类与器灵缔结血誓契约,然后共生共灭,死生相连,一起守卫家族。
陵光:留住裘振的一丝残魂,为他寻个寄生之处。
蹇宾:继承上天神谕,以天命驱神力,保一方平安。

老师:执明?执明!别睡了!给我站起来回答这个问题!
执明:啊?哦,这个简单啊,不就是我和阿离相距负十八厘米嘛。。。

器灵的回答:
仲堃仪:当然是独占我王,他的一切都是我的。
公孙钤:以己之力,捍卫吾主。惟愿吾主文盛武昌,坐享盛世繁华。
齐之侃:御灵术?什么东西?我从不信这些!

老师:慕容同学,请你放下手中的箫~来,回答一下这个问题~
慕容离:当个自由自在的器灵很好。。。

评论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