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德薇的鸟窝

Live to Die.

#阴阳寮的欢乐日常#no.8

雪女最近有点不太对劲儿。
就连迟钝的小羽都发现了。

小羽点将的时候,雪女总会默默地往前站,不说话但默默地看着小羽。。。
上阵对战的时候,雪女总会着急放大招,一旦冻不住对方,又会急上加急。。。
阵亡落败的时候,雪女总会一边流泪一边道歉,谁劝都止不住她的眼泪冻成冰花。。。

怎么了这是?
小羽想不明白。

小羽决定找个机会跟雪女聊聊。
她太沉默寡言了。
所以,还是阿妈主动一点吧。

这天,白狼、姑姑领队出去带崽子们了,酒吞和老爷爷在庭院里饮酒,小羽就在昨晚留给雪女字条的约定角落里等着她。

“大人~”
“阿雪,快来~”小羽招呼雪女坐下,让她尝尝点心。
“大人,你找我。。。”
“嗯~你最近怎么了?天气变化不适应吗?”
“没。。。不会。。。”
“诶呀,我都忘记了,你就是霜雪啊,怎么会因为入冬了不适应呢?”
“。。。”
“是不是。。。因为滞留在三星太久了着急了呀?”
“不是。。。”
“寮里妖多了,热闹了,大家都想升星,但是阿妈确实有些顾不过来。。。阿雪,你稍微等一等好不好?我们慢慢来?”
“嗯。。。”
“有什么心事都要跟阿妈说,好吗?”
“嗯。。。”
“你是第一个听我召唤、伴我左右的妖!你对于我来说,是很重要的存在!”小羽包住雪女,虽然怀抱很冷,但是很安心。
“嗯。”雪女没有回抱,却散尽周身寒气。

雪女の私人日记:
十月十一
隔壁家的雪女不见了。。。
之前她还会来找我说说话

没有问
但是我知道她去哪儿了

或许那就是我们命定的归宿

。。。

十月十三
白狼大人,惠比寿大人都升四星了
可喜可贺

可是
已经没有现成的升星狗粮了。。。

酒吞大人。。。

或许
我就要迎来
我命定的归宿了

。。。

十月二十五
酒吞大人终于升四星了
衷心恭贺

看来
我暂时逃离了那残酷的宿命

我很高兴
因为小羽大人没有将我解锁去献祭
我很难过
因为小羽大人为了升星狗粮很苦恼

我不知道
到底是高兴多一些
还是难过多一些

。。。

十月二十七
寮里终于来了姑获鸟
听说她很强大


有些害怕
但也为小羽大人高兴
大人的实力又增强了呢

。。。

十月二十九
果然
姑获鸟一来
便一路绿灯通行
一下与酒吞大人、白狼大人、惠比寿大人比肩
成为四星妖怪

我很羡慕
我。。。
但我知道自己没有这个资格

。。。

十月三十
小羽大人最近心情不太好
大概是因为
打不过七层的大蛇
而且与人切磋一直败阵

我很。。。
焦虑?
这种从来没有的情绪

大人一直带我上阵
可是
我却冻不住对面

也许
大人真的该将我
献祭
那就是
我的
归宿

。。。

十一月一
小羽大人约我

也许。。。
这一天终于要来了

竟然
出乎意料的平静
我想我可以
坦然接受
这残酷的命运
为了小羽大人
值得

。。。

十一月二

。。。
感觉到了
人类怀抱的
温暖

听到了
小羽大人的
心跳

我很重要

谢谢您~
小羽大人

您是我第一眼
见到的人类
您将我从冰雪中
唤醒
您是我永远的
独一无二的
主人

如果
有一天
真的需要了
我会笑着献祭
我自己的

只为你

。。。

[我想我不会将自己辛苦养大的式神喂掉的,虽然主力没办法立刻升星。。。慢慢来呗,玩儿阴阳师的初衷也不是追求胜绩。。。雪女是我第一位sr,也是我初期的主力,就算不用她上阵了,我也会留着她的。]
[阿妈爱你们,所有人( ˘ ³˘)♡]

评论(2)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