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德薇的鸟窝

Live to Die.

#阴阳寮的欢乐日常#no.9

[论自由恋爱与包办婚姻]

酒吞童子,作为小羽大寮里唯一的SSR,自然是被哄着供着捧着惯着,说一不二,肆意横行:

今儿心情不好,手中的葫芦就突一下也无所谓╮(╯_╰)╭
(狐狸崽:阿妈阿妈,我也是你真真的亲儿子呀(つд⊂))

今儿想喝酒了,就是砸锅卖铁也得有需必供哇╮(╯_╰)╭
(狐狸崽:阿妈阿妈,我也想买买买买新衣服啊(つд⊂))

总之,酒吞童子过得很逍遥自在。。。

直到有一天。。。

酒吞童子向来不去围观小羽开坛施咒、召唤结契的,因为他觉得小羽这辈子的运气早就透支了——都召唤出本大爷了,你还奢求什么?嗯?
不过这天,鬼使神差的,酒吞童子抱着酒坛去瞄了一眼。。。

于是,一眼万年。。。

红色枫叶飞扬飘落,就像深深浅浅的血的颜色。
一位女子婀娜起身,眉眼笑笑,身姿袅袅。
“是你召唤了我吗?”

酒吞童子下意识上前一步,刚想搭个讪,却听到。。。

“请问,晴明大人在哪里?”女鬼红叶笑着问道。

(╬◣д◢)

酒吞童子转头就走,留下一个“我只是路过真的没有想要搭话”的背影。

“?”红叶不甚在意地低下身子接着问小羽,“小朋友,你知道晴明大人在哪里嘛?”

“。。。”小羽虎着一张脸,“我是你妈。”

“。。。”

在接下来的日子里。。。
红叶追着晴明大人跑,酒吞跟着红叶身后转,小羽。。。
小羽提溜着狐狸崽,一脸嫌弃:“阿狐,我不想叫你‘二突子’,但你要争气啊!!!你不能只突一下啊!!!”
“阿妈,我刚那是普攻。”
“。。。总之你要争气!!!要听话!!!”
“嘤嘤嘤。。。”

再后来,再后来酒吞童子的酒越喝越多,成了真正的酒鬼(并不。。。
后来,小羽心疼自家儿子单恋自家女儿(噫?好像哪里不对),苦口婆心地劝道:“爱一个不喜欢自己的人,不如找一个爱自己的人啊~酒吞大人,不如。。。你考虑考虑把茨木大人领回来?”
“滚!”
“哦。”
小羽圆润地滚回去了。

真是儿大不中留啊。。。
心里盘算着小九九。。。
想追求自由恋爱了。。。
听不进阿妈的话了。。。

寒叶飘零洒满我的脸
吾儿叛逆刺痛我的心

莹草:“酒吞大人听过你的话?”
小羽:(:з」∠)_瞎说什么大实话?!

狐狸崽:“阿妈,阿妈,看我!看我!”
狐狸崽撸起袖子,摆好架势,准备大干一场的样子。

“突突”

小羽面无表情提溜起狐狸崽,一把扔进了召唤阵中:“呐,召唤出来的这位就是你老公了。加油。”

“汪汪汪?”有房单身狗一脸蠢萌无邪。

p.s.
狐狸崽:反对封建包办!追求自由恋爱!
小羽:没有实力,就没有发言权。

狐狸崽:关爱儿童,从我做起!
小羽:鲤鱼精和椒图妹子告你当众非礼。

狐狸崽:我不要那只单身狗!
小羽:人家有房。
狐狸崽:我要脸!
小羽:你没有。
狐狸崽:嘤嘤嘤。。。(人家白着呢)

评论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