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德薇的鸟窝

Live to Die.

#想看,但我不想写#关于锦绣未央的人设脑洞:本小姐撩天撩地[GL/BL向]

[接前文]
[OOC严重警告]
[第一人称,心儿视角(心疼女主没有姓)]
[站信仰妇妇(心儿×李未央),浚余夫夫(拓跋浚×拓跋余),以及心ALL(女主大总攻)]

————————————

进李府的第n天
想念我的未央小姐姐

哎,宅斗的日子好无聊啊。。。
哎,真的好无聊啊啊啊啊。。。

说真的,我觉得李府的人眼睛都有问题。。。
不对,是全平城的人眼睛都有问题!!!
那个李长乐居然能担得上“第一美人”的称号?!
d(ŐдŐ๑)

真是笑话。。。
我的常茹妹妹比她好看多了好吗?
我的白芷丫头比她可爱多了好吗?
我的小敏德都比她讨人喜欢好吗?

啊~进李府最开心的事情有三:
一是李老妇人慈祥和善,让人忍不住想尽孝心;
二是常茹妹妹蕙质兰心,对我像亲姐姐一样好;
三是敏德弟弟傲娇可爱,逗他特别好玩儿哈哈。

撩白芷~
撩紫烟~
撩常茹~
撩敏德~

不撩李常喜,不好看又蠢。。。
不撩李长乐,不好看又蠢。。。
不撩大夫人,好看但是毒。。。

讨厌李敏峰,丑而且蠢。。。
讨厌拓跋浚,同类相斥。。。
讨厌拓跋余,拓跋浚快把人带走。。。

对了,对了!
我找到君桃了~
好开心~✧٩(ˊωˋ*)و✧
君桃好好养伤~
小姐带你回家~

纳尼?
大夫人要剪常茹头发!!!
气死我了,我常茹那一头黑长直,你敢剪?!
不许!不许!我不许!
啊,背后挨了一剪刀,好疼!!!
但是常茹小小一只,搂在怀里感觉特别好~(〃'▽'〃)

李敏峰个混蛋,竟然拐走了紫烟?
啊,怎么会这样?
竟然有我撩不动的妹纸?!
拒绝,拒绝自我怀疑!!!
都是李敏峰的错!!!
没错,都是他的错!!!
生气!!!٩(๑`^´๑)۶
竟然有人敢从本总攻手下抢人!!!
不开心,弄死你!!!ヽ(#`Д´)ノ

p.s.
拓跋浚os:好你个拓跋翰,敢欺负我皇叔!让你看看什么叫真正的箭术!
拓跋余os:( ̄ー ̄)这叫韬光养晦,傻子(而且东平王也是你皇叔)。
拓跋浚os:不管,我只是想耍个帅~(* ̄з ̄)
拓跋余os:嗯,帅。
拓跋浚os:⁄(⁄⁄•⁄ω⁄•⁄⁄)⁄

评论(4)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