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德薇的鸟窝

Live to Die.

#想看,但我不想写#关于锦绣未央的人设脑洞:论傻白甜总撩与腹黑套路王【GL/BL,OOC预警】

傻白甜总撩1号:李未央(心儿)
VS
腹黑套路王1号:李常茹

李常茹:【楚楚动人,我见犹怜】二姐,我真是太笨了,这纸鸢到了我手上,怎么也飞不起来。。。
李未央:【笑~一把揽过,拉小手】来,我教你~手要这样一收一放才行,你刚才只单单牵着它,当然飞不起来啦~
李常茹:二姐,你真厉【侧头】。。。
(ɔˆ ³(ˆωˆc)
李未央:⁄(⁄⁄•⁄ω⁄•⁄⁄)⁄
李常茹:【推开】二姐,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
李未央:【揽腰】(づ ̄ ³ ̄)づ
(*  ̄)зε( ̄ *)

————————

傻白甜总撩2号:拓跋浚
VS
腹黑套路王2号:拓跋余

拓跋余:【慌张】浚儿,这里好黑。。。
拓跋浚:【牵手】皇叔不要怕,浚儿在这里!我去叫承德点灯。。。
拓跋余:不要!【反握】我不想让别人知道。。。
拓跋浚:【心疼】皇叔。。。
拓跋余:【选择性夜盲,花式假摔】
拓跋浚:【一把抱紧】
拓跋余:【咬耳朵】谢谢你,浚儿。。。
拓跋浚:o(*////▽////*)q

————————

Q:请问谁才是最终的获胜者?

————————

附赠:

承德:我都听见殿下叫我了,你干嘛不让我进去?
承安:【壁咚】闭嘴,听话。

白芷:小姐和三小姐去哪里啦?
君桃:呐,送你【狗尾巴草戒指】。

评论(1)

热度(109)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