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德薇的鸟窝

Live to Die.

#观后感#La La Land因为你,我才能活成自己想要的样子

朋友约去看电影

我:看什么啊?
她:爱乐之城啊,获了一堆奖呢。
我:讲了个什么故事?
她:。。。
我:一个爱情故事?
她:对,完美的概括。

就是这样
可能每一个情节
你都能有所预料
可能一整个故事
用爱情和梦想
就足以来概括

但是
这依然是一部杰作

电影散场后
朋友M说要给编剧寄刀片
为什么不让男女主在一起?
有情人就应该终成眷侣啊

朋友W说最后的最后
男女主相伴的幻想闪过
骗了她那么多眼泪
让她忍不住带入自己

我说
这就是最好的结局
这才是真正的爱情
这应是最美的梦想

因为你
我才能活成
自己想要的样子

然而爱情并非
永恒陪伴
有情人未必能
终成眷侣

爱情是始于
一见钟情
还是口是心非

是消亡于
生活枷锁
还是追梦道路

是永恒在
朝朝暮暮
还是心底角落

我会永远爱你

我会永远爱你
为你
我可以强迫自己
谋求生计谋求稳定
因为你
我才能重拾梦想
顺心而行

我会永远爱你
因为你
我才能满是信心
无畏无惧勇敢前行
为你
我可以坚定梦想
从不回头

因为你
我才能活成
自己想要的样子

谢谢你
我会永远爱你
在心底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