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德薇的鸟窝

Live to Die.

#想看,但我不想写#脑洞:器灵版刺客列传

想看器灵版刺客
上古神兵vs人造武器(神力与科技的对决 大雾)

比如:迷信神力的煎饼却命中注定得到科技武器小齐;因为恋人死了沉迷“造灵”的哭包在研究上古名剑时偶然召唤出了公孙大人;想继承家中器灵却被世家架空无法御灵的小葱发现自己意外收留的无名武器方方土其实就是失忆后的自家镇族之宝;懒得管家族使命只想混吃等死的执明遇到了让之一见难忘的神秘破损器灵后化身超级学霸钻研修复之道。。。

当然,遖宿王表示:你们都tm弱爆了,让你们见识一下御灵的最高境界——人剑合一!我就是我自己的器灵(来自单身狗的愤怒。。。

然后,你就会得到各种打开方式(xiejiao出没):
比如:
为了让裘振“回来”的哭包与为了修复器灵的执明一拍即合,携手走上了“科学改变命运,努力创造人生”的康庄大道。。。
然后公孙就拐着慕容回了他自己的名剑里住,相伴畅游江河万里。。。

其实,方方土就是无名武器。。。只是变强之后吞噬了小葱家原本的祖传名器的器灵,占据了它的寄生武器,然后假装失忆。。。我的王怎么能有别的器灵?渣滓,去死吧!来自黑化的方方土☜
然后世间就出现了一种新的秘术“御魂”,也就是器灵反客为主,驾驭着签订契约的人类。。。
或许有机会看到黑化的公孙大人。。。
或者迫不及待想被“御魂”的执明。。。

天玑快报——家主器灵竟是无神论者,科技武器齐之侃怒怼家族大祭司!家主煎饼,何去何从?

最强器灵单身狗王:天下武功唯快不破!论速度,你们是赢不了我的黄金右手的!

。。。

评论(6)

热度(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