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德薇的鸟窝

Live to Die.

#阴阳寮的欢乐日常#no.7

人都说,念念不忘,必有回响。
其实,这话还是有点道理的。

但是人没说,听个响也是要有付代价的。
就比如小羽的十一抽。。。
也比如。。。微笑:)。。。

捧着攒了老久的勾玉,小羽去那只笑得一脸奸诈的招财猫的店里,买回了十一张召唤符(心痛!反对奸商垄断!)。

回家,开坛,布法,召唤。

一只狗粮。。。
两只狗粮。。。
三。。。
不对!一只狐狸崽!!!
小羽一把将小狐狸崽搂进怀里,左揉右搓,还“吧唧”亲了一口,然后把他塞到迫不及待的姑获鸟怀里,继续召唤。

啊,脱非入欧就在今天!!!
我有预感!!!
十分强烈的预感!!!
小羽信心满满,仿佛已左拥茨木、右抱(大)天狗,膝下倚着青行灯、身后靠着妖刀姬,阎魔在怀、小鹿在侧。。。走上人生巅峰!

然而。。。
“醒醒,擦擦口水吧。”白狼扯起小羽的衣袖,嫌弃地帮她擦了擦快要掉下来的口水。
“?!我的茨木?我的大天狗?我的灯姐?我的妖刀呢?”小羽看着眼前的河童、鸦天狗、巫蛊师等八只可爱的狗粮排排坐,一下晕倒在白狼怀里。
白狼:(︶︿︶)

再醒来的时候,小羽已经静静地躺在床上想着静静,两眼望着天花板,一副生无可恋。
“白狼,你看我的脸。”
“?”
“是不是黑成碳了?”
“。。。”
“以前不是这样的啊。。。”
“。。。”
“虽然有了狐狸崽。。。”
“。。。”
“蓝瘦,香菇。。。”
“。。。”

过了两天,小羽早已将这十一抽忘得一干二净了,毕竟还有狐狸崽和凑碎片召唤来的傀儡师正嗷嗷待哺呢,必须振作。
正巧这两天招财猫的小店里出了新时装,正好有一套是狐狸崽可以穿的。
为了树立目标,为了激励自己,小羽决定为自家狐狸崽买新衣服。
小羽指着店里的新衣服,对窝在姑获鸟怀里的小狐狸崽说:“阿狐,想要那件衣服吗?”
一向以爱美出名的妖狐一族,面对新衣服居然。。。
摇头?!
“不想要?为什么呀?冬天到了,这件新衣服看着可暖和了!真的不喜欢嘛?”小羽有点挫败,不死心地再三确认。
“不,不想要。。。”小狐狸崽缩进在姑获鸟怀里,奶声奶气地说,“不喜欢。。。小生不要。。。”
“?”难道因为自己没有好好带过他,小狐狸崽在跟自己闹别扭?
“阿狐,来~阿妈抱抱~”小羽伸手,想从姑获鸟那里把小狐狸崽抱过来。
“不~不要抱。。。嘤嘤嘤。。。”小狐狸崽拼命往姑获鸟怀里钻,就是不让小羽抱,“不要抱,嘤嘤嘤。。。”
“?”小羽一脸懵逼。。。
“别吓着孩子!他还小呢!”姑获鸟心疼得搂紧了怀里的小狐狸崽。
“?”小羽二脸懵逼。。。
“不。。。算了。。。”姑获鸟抱着“嘤嘤嘤”的小狐狸崽,头也不回地走了。
“?”小羽三脸懵逼。。。

“我很吓人吗?”小羽回头问身后的白狼。
“怎么会?”白狼微笑,笑得很美。

小羽の困惑日记:
今天的大家都好奇怪啊。。。
妖狐居然不爱美,不要新衣服?
明明邻居家的狐狸崽都争着抢着要阿爸阿妈给买新衣服的呀?

姑获鸟居然哄不住孩子?
明明最喜欢小孩子了,怎么会哄不住嘤嘤嘤的小狐狸呢?

白狼今天居然笑了?
嗯,笑得很好看。
今后也要让白狼多笑笑✧٩(ˊωˋ*)و✧

于是乎,歪打正着。
小羽一样确立了自己的新目标呢~
真是可喜可贺~

p.s.
小狐狸崽:我想要新衣服!我想要阿妈抱!
白狼:你说什么?(磨箭ing)
小狐狸崽:我不要新衣服!我不要阿妈抱!
白狼:为什么?(试弓ing)
小狐狸崽:新。。。新衣服不好看。。。
白狼:还有呢?(上弦ing)
小狐狸崽:小生。。。小生。。。哇~~~~~
白狼:太吵了!(拉弓ing)
小狐狸崽:嘤嘤嘤。。。
白狼:嗯?
小狐狸崽:。。。╥﹏╥
白狼:乖。去叫姑姑来,给你打觉醒材料。
小狐狸崽:٩(๑^o^๑)۶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