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德薇的鸟窝

Live to Die.

#阴阳寮的欢乐日常#no.13

[谢谢,我不姓旁不姓]

“什么?_?随机掉姑姑的新衣服?”小羽看着小纸人送来的阴阳师公告,两眼冒星星。
“那。。。给姑姑放个假如何?”白狼擦拭着自己的弓,建议道。
“好!”

————————

“你们这是做什么啊!”姑获鸟被迫拎着大包小包一堆行李,被小羽、莹草、桃花妖和座敷童子推出了自家寮大门。
“姑姑~你太辛苦啦~寮里大半的孩子都是你带大的呢~快新年啦,给自己放个假吧~”小羽笑眯眯地将遮阳帽戴在姑获鸟头上,给她理好头发。
“对啊对啊~难得阿妈舍得大出血,好好去玩儿啊~”莹草宝宝又说大实话了呢(噫,为什么是又)。
“姑姑,传送法阵开了~”座敷童子扯了扯姑获鸟的衣袖。
“可是。。。”
“别可是啦~快去快去啦~”桃花妖笑着把姑获鸟推进了法阵中,“拜~”

————————

“好了~大家!出发吧!”小羽双手握拳,跃跃欲试。
雪女和座敷童子乖巧站在门口。
白狼背上弓箭。
老爷爷召唤金鱼。
酒吞饮完一口酒。
“出发!”

“我们会照顾好家里的~不用担心哦~”桃花妖和三尾狐笑着挥手,“加油哦~千万要记得洗脸哦~”

“最后一句不要说!!!”小羽一个趔趄,“不要给自己人立flag啊!!!你是毒奶吗!!!”

“。。。你脸黑怪我喽。。。”樱花妖一个白眼。

————————

N天以后。。。

“都怪樱花的乌鸦嘴!!!”小羽挠着凌乱不堪的头发,顶着黑眼圈抓狂道。
“好了好了。休息一下,接着刷关吧。”白狼的眼下也有些青黑。
“@#&%!”酒吞烦躁地骂了一句。
“不能乱说话哦,会被‘哔’掉的~”老爷爷甩着鱼钩,一下钓起酒吞甩上树。

老爷爷烦躁起来。。。也是很可怕的。。。

————————

N天以后。。。

天空上一直飘着神眷公告。

“***时至运来,获得了[特典]皮肤【金銮鹤羽】!真是羡煞旁人!”
“***时至运来,获得了[特典]皮肤【金銮鹤羽】!真是羡煞旁人!”
“***时至运来,获得了[特典]皮肤【金銮鹤羽】!真是羡煞旁人!”
“***时至运来,获得了[特典]皮肤【金銮鹤羽】!真是羡煞旁人!”
“***时至运来,获得了[特典]皮肤【金銮鹤羽】!真是羡煞旁人!”

“谢谢!我不姓旁!!!”小羽蹲在地上,拿着个树枝画圈圈,“骗子!!!这个游戏没有新皮肤!!!”
“没有干粮了,体力也跟不上了。”白狼皱眉道,“不如。。。先回寮里去吧。”
“嘤嘤嘤。。。”

————————

“我们回来了。。。”小羽有气无力地说道。
“你们回来啦~怎么样怎么样?拿到姑姑的新衣服了吗?”寮里的其他妖怪围了上来,兴致高昂。
“哇。。。”小羽一下子哭了出来。

好难过哦
好想给姑姑换新衣服
好想让姑姑美美地过年
好想变得更(ou)强(zhou)大(ren)
嘤嘤嘤
蓝瘦
香菇

“我回来啦~”突然,传来了姑获鸟的声音。

“姑姑怎么回来了?”

大家齐齐回头看向门口。

。。。

美女你谁?!

“干嘛这样看着我?不认识我了吗?”姑获鸟一脸懵逼。
“你!你穿的这是什么?!”
“哦,我回来的路上遇到了个作恶的小怪,教育了它一下,它就送了这个给我。”姑获鸟抬起双手,转了个圈,“怎么了?不好看吗?”
“不不不!你是世界上最好看的姑姑!!!”小羽扑进姑获鸟怀里。

你是世界上最最好的姑姑
你是世界上最厉害的姑姑
你是世界上最勤劳的姑姑
你是世界上我最爱的姑姑

————————
p.s.
没打到皮肤前
小羽OS:姑姑,我是过儿啊姑姑~你不认我了吗?为什么还没有掉落新衣服?怒摔(╯°Д°)╯︵┻━┻

打到皮肤后
小羽OS:姑姑,我是过儿啊姑姑~你怎么这么好看呢~不愧是我的姑姑~亲亲(づ ̄ ³ ̄)づ

评论(9)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