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德薇的鸟窝

Live to Die.

#阴阳寮的欢乐日常#no.2

这个世界啊总有很多大山,阻隔着人们的串门活动。
但是聪明的阴阳师总有很多解决办法,比如说(建小号)。
小羽的阴阳寮在山右边,而她的好友却在山的左边。
小羽一个人在山右太无聊了,为了和好友唠唠嗑(抱大腿),便在山左也建了一座小寮。

刷御魂和觉醒时,她们愉快聊起了天(互怼)。
小羽(花痴脸):啊~吾友,你的大天狗还是一样帅气动人(虽然皮脆)~我的小寮里昨天来了一只可爱的小鹿。虽然他还很弱小,不强,但我还是爱他的。
好友(嫌弃脸):吾友?你说话怎么跟我昨天捡到的一只妖怪一样?
小羽(惊恐脸):谁?!据我所知,只有那位大妖。。。
好友(淡定脸):啊,没错,就是那个中二少年。
小羽(兴奋脸):你快把我女婿带出来我看看!
好友(黑人问号脸):啥???
小羽(激动脸):茨木啊!你忘了我大寮里那只酒吞了?
好友(无奈脸):你现在在小寮啊。这山有天然结界阻隔着,妖怪根本无法通行。。。
小羽(捂耳朵):我不听我不听我不听!
好友(抠鼻孔):好吧,难道你要让他们异地恋?
。。。
小羽(坚定脸):不!异地恋是没有好结果的!
好友(看戏脸):所以?不认女婿了?
小羽(星星眼):不!我要给我女婿在这边找!
好友(白眼):。。。

过了n天。。。

好友(好奇脸):你小儿子觉醒了吗?
小羽(生无可恋脸):没。。。
好友(大姨脸):哎,对小儿子不上心啊。。。啧啧啧,可怜。。。
小羽(咸鱼脸):他哥还在三年级留级着呢。。。
好友(惋惜脸):。。。他哥也不容易。。。我家茨木准备五升六了~
小羽(死鱼脸):哦。。。

小羽の绝望日记:
狗粮太难肝了。。。
御魂都是辣鸡。。。
觉醒只掉一个。。。
盆友,你经历过绝望吗?
人家娃儿有学上,我家崽子们只能留级的痛苦。。。
有谁懂?有谁懂!
这日子没法过了。。。
怒摔(╯‵□′)╯︵┴─┴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