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德薇的鸟窝

Live to Die.

#阴阳寮的欢乐日常#no.3

再苦不能苦孩子
再穷不能穷学习

所以,咸鱼阴阳师小羽决定肝肝更健康,为了酒吞有学上,这点肝算什么!(酒吞童子:上学什么的,本大爷并不很在乎,有酒就行了)

终于~终于~
小羽练出了三只三星的肝の结晶狗粮!
小羽激动地抱着酒吞童子哇一声哭出来:“儿子!你终于可以上四年级了!阿妈对不起你!让你留级了这么久!呜呜呜呜~”

寮里的其他妖怪听到哭声纷纷前来围观:
莹草:好感动~嘤嘤嘤~(人家也三星快满了呢~)
白狼:恭贺升星。(四星满级的我什么时候给升五星?说好的亲闺女呢?)
惠比寿:啊~恭喜你,年轻人!(四星满级の微笑,你还差得远呢)
雪女:恭喜。。。酒吞大人。。。(我还锁着,很安全)
姑获鸟:我喜欢小孩子。。。可你们都比我大。。。伐开心。。。(二星未满,冷漠脸)
妖琴师:恭喜。。。[被遗忘在角落的安静美男子(1/1)]
。。。

酒吞童子:放手!你的鼻涕蹭到本大爷的头发了!(丢人!难堪!人类真麻烦!!!)

小羽决定为酒吞童子举办一场盛大的升星仪式,以示隆重。她请帚神清扫了整座阴阳寮,请樱花妖装饰了庭院里外,请灯笼鬼张灯,请童男童女结彩,请鲤鱼精挥洒美丽的泡泡增加气氛,请妖琴师弹奏一曲当做BGM。。。

小羽强制酒吞换上新衣服,端坐在主位上;又跟晴明大人借来了笔墨,画好有点外斜但还算工整的阵法;在莹草的帮助下,将三只肝の结晶狗粮安抚好放置到位。。。

安静!升星正式开始!

小羽摆好架势,刚准备念咒,只听“叮”一声响。。。

“金币不足,是否前往商城?”

。。。

“噗”小羽一口心头血。。。

“诶呀呀~明明与我签订了两次契约,怎么还如此之穷呢?(快点给我升星吧)”来自惠比寿爷爷的安慰(budao)。

小羽の补丁日记:
为什么?
为什么!
我明明曾经是万元户的啊?
怎么会沦落到连给娃儿升星的钱都没有了?!
苍天呐,为何如此对我!
好丢人,明明都准备好升星仪式了,结果。。。
嘤嘤嘤。。。
又要被嘲笑了(╥╯^╰╥)

p.s.
莹草蹭着绒绒球问:阿妈为何辣么穷?
白狼摸摸她的头,说:整天就知道买买买,当然穷。

发飙の小羽:你身上的新衣服谁给你买的?!给我脱下来!
白狼:╮(╯_╰)╭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