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德薇的鸟窝

Live to Die.

#阴阳寮的欢乐日常#no.4

话说这天,小羽又到小寮串门去了。
因为那里有一颗春风常伴、永不凋零的樱花树。
樱花洋洋洒洒,飞舞飘落,特别美丽~
(骨女:呀呀~难道~不是因为那里有大腿带刷关?)
(小羽:闭嘴!不然把你喂蜘蛛!)
(络新妇:???)

就在怒揍四层小麒麟之前,小羽发现大腿的队伍里又来了新ssr!!!

惊恐の小羽:吾友!吾友!你什么时候跟荒川之主签订了契约!!!
淡定の好友:哦,没多久。今天只是带他来蹭蹭经验。

叮咚~
系统提示:对方蛮横地吸走了你的欧气☜

摊手の好友:你吸我没用,我一身非气。。。
愤怒の小羽:一个有大天狗茨木荒川姑获鸟的欧洲人有什么资格说这种话!!!
继续摊手の好友:我毕生的RP都用来抽茨木了(啊,我欧气的结晶,如此强大~如此美丽~),其他都不是我抽的。。。
一把提起衣领の小羽:谁?!!!谁抽的?!!!
害怕の好友:放手!我告诉你!就是。。。

原来,在这巨大的樱花树下,住着一位传说中法力高强、无所不能的阴阳师大人。
他浑身闪耀着金色的光芒,浅笑间便可杀敌于无形。
最最值得一提的是,这位大人的召唤符乃是一绝,每每都可召唤出强大无比、只存于传说中的大妖怪。
他靠此术,一举赢得了阴阳师的最高荣誉称号:欧皇!

而这位大人,正是吾友的弟弟!
吾友的大天狗、荒川之主,都是这位大人替吾友召唤出来的!

哭泣の小羽:我现在就攒勾玉攒符给咱弟弟抽抽抽!
白眼の好友:额。。。

此后,小羽亲自上门,拜会了这位欧皇大人。
星星眼の小羽:欧皇大人,请问如何才能习得您那高深的召唤术?
欧皇の弟弟:看你骨骼清奇,老夫就将吾之独门秘术·欧洲玄学传授于你吧!
激动の小羽:!!!
欧皇の弟弟:只要在符咒上写吾的名字就行了。
不解の小羽:?写*****?
欧皇の弟弟:没错没错,孺子可教!写好吾名,包你出R以上~
沉默の小羽:。。。
平静の小羽:宝贝儿,给我抽他!
欢乐の莹草:好嘞~

吐血の弟弟:别打了!住手!要知道玄不救非啊!!!
冷漠の小羽:姑娘们,好好招待咱弟弟。。。
愉快の骨女、络新妇、清姬:好嘞~

惨叫の弟弟:玄不救非,但氪能改命啊!!!
残酷の小羽:老爷爷,揍他!往死里揍!
笑眯眯の惠比寿:好嘞~

叮咚~
系统提示:对方蛮横地吸走了你的欧气☜
系统提示:对方蛮横地吸走了你的欧气☜+1
系统提示:对方蛮横地吸走了你的欧气☜+2
。。。
系统提示:对方蛮横地吸走了你的欧气☜+10086

小羽の励志日记:
向欧皇势力低头
。。。
个鬼啊!!!
我可是要成为欧皇之皇的伟大阴阳师!
强力ssr又怎样?
我寮里的妖怪们一样强大出色!
我家小鹿又可爱又乖巧~
(小鹿男:可是你把攒给我觉醒的材料拿去觉醒傀儡师了。。。)
我家傀儡师觉醒前后都特别好看~
(傀儡师:喵?喵?喵?)
我家莹草奶人奶得恰到好处~
(莹草:好想要针女套~可惜阿妈打不到~)
我家谁谁谁都特别特别特别好!
(众:太敷衍了。。。)

脱非入欧,就在下一发!
去吧!五角星!
证明血统的时候到了!

。。。

“?”

寮里安静弹琴的美男子×2

。。。

(╥﹏╥)
(╥﹏╥)
(╥﹏╥)
国家欠我一个帮我抽ssr的弟弟!!!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