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德薇的鸟窝

Live to Die.

#永远的HP#迷路的猫头鹰

你知道吗
我见过许多神奇的生物
也见过许多不可思议的事情

你别不信
是真的呢

告诉你哦

我见过笼罩着一层圣洁白光的独角兽
款款而来优雅迷人
将沉沉的夜色都染亮

我见过满口獠牙三个脑袋的可怕凶犬
然而领它安静的诀窍
竟然是弹奏一首曲子

我见过长着鹰的脑袋和雄狮的腿的巨兽
你若诚心实意向他鞠躬
他亦会低下头颅来还礼

我见过喜欢一切闪闪发光物品的小可爱
也许你那莫名不见了的戒指
就在它那超级能装的口袋里

我见过精明而嗜宝如命的妖精

我见过执着而忠诚的家养小精灵

我见过在灰烬中重生的凤凰

我见过在管道里嘶语的巨蟒

我见过挣脱枷锁展翅高飞的龙

我见过颜色艳丽可大可小的蛇鸟

这可不是我在做梦
因为我可想不出
这样神奇的生物

你问我在哪里见过
嗯。。。
我也不知道

我也不知道
为什么
我的直觉告诉我
我在等一只猫头鹰

等啊等
等啊等
等它送来一封
重要的信

春风绿了新芽
秋雨红了枫叶
一年又一年
可是
送信的猫头鹰
还是没有来

也许
它迷路了

也许
一切都终结在
很久很久以前
那场滂沱的大雨里

评论(2)

热度(15)